close
職位低等就是要被大聲...........


老師
如果您認為同一件事您的助理可以做得比較好
請他做就好了可能比較有效率
我的事情已經做不完了
加上您又不滿意我詢問各處室的答案,
規則不是我訂的,
這樣幫您處理這個急件,可能完全無法讓您滿意



會計室
已經向您說明過借支的部分,如果有法源依據,請一開始就直接說明,
不要讓我們抱著一絲希望,之後在意見上又表示無法借支,
副校長還問我要怎麼處理,其實意思就是無法處理,只是他是用問號來問我,
這樣的情形,處理事情不僅沒有效率,又讓我們的實驗拖了幾天的時間,
就算我去博杯,大概也是無法處理



附屬心得

擺爛好命人-事情少少,活得好好,困難的事推給別人做,簡單的事何必自己做
勞碌苦命人-事情多多,無法多說,困難的事一定自己做,別人的事不用自己去領,就會有人推給你做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w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