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工作到會心酸


我的老闆都讓我自由發揮
但是我自己會要求完美
偏偏我不是兇狠的人 不會硬性要求工讀生
造成的結果就是我自己忙到很心酸

可能大部份的工讀生
事情都是有做就好 有摸到當做有做到
也是有認真的工讀生
但是通常他們不會要求自己要盡力做到最好

這個就是我自己要承擔的後果

我覺得大家都是成人了
做事的態度自己要去要求
而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不是被罵被念才要去做

這樣會讓我更想起以前
同樣是工讀生
態度完全不一樣
上班時間一樣可以很輕鬆
輕鬆的定義不是讓你放鬆的沒有該有的態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w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